close

黃金埋25年 失而復得價漲6倍
埋在地下25年的黃金,幾經挖掘卻找不到。但就在地主賣地拆房子時,被怪手挖了出來;而且金價行情上漲近6倍。台南一位退休老農,25年前因為不在家時放在屋裡的金子被人家偷走,於是將3條5兩重的金塊、太太的嫁妝金飾以及兒子周歲的金項鍊等,用寶特瓶封存後埋在浴室的水泥地下,並且還標記暗號。 {ad-優質推薦: 農舍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松山租房子,  }
後來他依著記號想將埋在地下的黃金挖出來,卻始終找不到。直到日前因為要拆掉房子,不死心的他請怪手在他做了記號的地方往下挖掘,結果挖了1公尺深後,跟他「捉迷藏」25年的黃金,原封不動出現在眼前。25年前淺埋的黃金,「鑽地」下陷了1公尺深,如今失而復得,已是喜出望外,加上現在金價看漲,更讓當時價值20幾萬的黃金,行情翻轉了6倍。 {ad-優質推薦: 台東工業廠房,   台中公寓出租,   大雅廠房廠辦,   嘉義辦公室出租,   農地買賣,   )
資料來源:NOW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