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北環線 房價親民


沿捷運房價增值和保值的定律不變,房屋網表示,正在興建中的新北環狀捷運線新北產業園區、幸福站、橋和站、秀朗橋站等房價仍在3字頭,相對親民。 好房網表示,預計 2016通車的捷運環狀線串連結新北市新莊、板橋、中和、新店等新北市房市精華區,將新北市西南區精華區段連成一線,房價親民許多, 目前沿線各站中,新北產業園區站、幸福站,以及中和地區的橋和站、秀朗橋站,每坪成交約新台幣34萬元到39萬元間,為環狀線房價相對較低的區域。 {ad-優質推薦:桃園電梯華廈,   大安區賣屋,   桃園買屋,   桃園房屋仲介,   平鎮山坡地 ,  新竹建地 ,  )
房屋網指出,秀朗橋站近成功路與景平路交叉口,區域內多軍事單位,住宅與商家相對少,周邊生活機能較差。雖有 6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連接,但交通機能偏低,區域內雖有明星學區秀朗國小及秀山國小加持,但房價僅有近新店溪的河景住宅支撐。 另外,捷運環狀線新埔民生站,地點位於板橋文化路、民生路口北側,鄰近板南線新埔站,距離10分鐘,也算是雙捷運站的優勢。且新埔地區生活機能成熟,附近有新埔市場、四維公園綠地、多路線公車、商家林立,附近也有不少知名社區,區域詢問度佳。 頭前莊站有大型連鎖店面進駐,挾雙捷運交會優勢後勢可期。房屋網說,頭前莊站連接中和新蘆線,國際品牌旗艦店,優衣庫(UNIQLO)進駐及宜家傢具(IKEA)旗艦店也在去年展店,帶動周邊生活機能提升;再加上雙北捷運沿線房價保值優勢,漲幅 13.6%,房價也進入4字頭行列。 資料來源:中央社 i56愛屋樂,   鳳山工業地 ,   板橋房屋 ,   鶯歌農地 ,   北投店面 ,   士林電梯大樓 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